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愿和“情敌”合作 提刘嘉玲绯闻就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28 现代快报
梁朝伟愿和“情敌”合作提刘嘉玲绯闻就闪人


  作为连续三年担任香港影视博览的形象代言人,梁朝伟以“香港影视推销员”的身份在昨日下午亮相新闻发布会。

  他卖力推销香港电影,以致被媒体问到是否有可能接拍“情敌”郭台铭投资的戏,他也大方说道:“谁投资不重要,只要剧本好就会接拍。”不过,当有记者追问郭台铭向刘嘉玲示爱一事,梁朝伟立即闪人,不作回答。

  怕连累导演不拍《赤壁》

  《赤壁》早就定下梁朝伟扮演诸葛亮,前段时间却突然传出梁朝伟辞演的消息,由金城武替代,又传出是因为梁朝伟要价太高,以致双方谈不拢。昨日,梁朝伟对此作了正面回应:“拍《色·戒》拖了很久,最后发现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赤壁》了。”他透露,自己上月底和吴宇森见面详谈过,“我不想连累导演和剧组。我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来考虑这个问题,最终决定辞演。”

  不排除和郭台铭合作

  日前,郭台铭正式对媒体宣布喜欢刘嘉玲后,有关郭台铭、刘嘉玲和梁朝伟的三角关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记者绕着弯问道:“台湾富商郭台铭最近表示自己将进军电影界投资拍摄电影,同时他也公开表示了对你的欣赏,如果他邀请你出演自己投资的电影,你是否会答应?”对此,伟仔大方地表示,“投资拍电影的人很多,我不在意是谁投资的,更在意剧本是否有趣,组合是否有趣,只要剧本好,组合是令我感到兴奋的,我就会接拍。”言下之意,他并不排除和郭台铭合作。

  一提爱人绯闻就闪人

  虽然谈到电影合作,梁朝伟显得非常大度。但他对于有关“戴绿帽”的问题,却听而不闻。当有记者趁着合作电影的问题深入下去,问道:“你怎么看郭台铭向刘嘉玲公开示爱一事?”梁朝伟没有作出回答,一旁的工作人员也暗示事先说好了,刚才是最后一个问题,就连忙将梁朝伟护送出了发布会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