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为《男儿本色》豁命 满脸胡茬扮沧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17 新民晚报
谢霆锋为《男儿本色》豁命满脸胡茬扮沧桑(图)

谢霆锋在《男儿本色》拍摄现场

  昨天,由陈木胜执导,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blog)吴京等年轻明星主演的《男儿本色》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并放映了精彩片花。影片讲述了3个个性不一的警察与黑帮之间发生的故事,相比以前陈木胜以枪火和爆破为主的大动作场面影片,《男儿本色》则更注重实打实的打斗。几位偶像明星“真刀真枪”地与吴京这样的高手过招,谢霆锋更是把命都要豁出去了。

  影片讲述了一宗神秘的美金劫案,以吴京为首的浪人集团策动的劫案造成了严重的连环伤亡,3个来自不同背景的警察都与该案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三人联手追凶,却不知幕后有神秘推手。从片花看,影片的动作场面很多,与陈木胜以前的《警察故事》《双雄》相比,有着明显的差别,谢霆锋等的动作也堪称完美。陈木胜表示,他希望拍摄一部不一样的动作片,不依赖枪火和爆破,就把香港电影的气势表现出来。

  虽然谢霆锋、房祖名、吴京和江若琳等主演都在现场,但谢霆锋显然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在影片中,他扮演了一位心中背负仇恨的警察,他的女朋友因为那次劫案而丧生,所以他一直力图找出凶手为女友报仇。片中的谢霆锋满脸胡茬,一副历经沧桑的男人模样,功夫也很高强,还有很多与吴京的对手戏。谢霆锋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很崇拜吴京那样从小就练功夫的人,“在我们这一代人中,有真功夫的已经很少了。”为了练功,他还经常把家里的兵器带到片场找吴京切磋。

  对谢霆锋的敬业精神,吴京十分佩服,“他们这样的偶像演员为了拍好电影,可以不顾自己的形象,经常主动要求再被打一次,还敢从2楼跳下去。”谢霆锋这样卖命,张柏芝会担心吗?“其实家里人都很担心。”谢霆锋回答说。 张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