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为《集结号》用沙子磨手 遗憾武戏太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20:23 新浪娱乐
邓超为《集结号》用沙子磨手遗憾武戏太少(图)

邓超

邓超为《集结号》用沙子磨手遗憾武戏太少(图)

主创阵容

  今天冯小刚07年贺岁大戏《集结号》举行了发布会。邓超(blog)任泉(blog)、张涵予(blog)、李乃文等主要演员都身穿黑色西服到场。

  《集结号》一改冯小刚往日幽默喜剧的风格,是一部战争题材的影片。冯小刚更是把它称为能与好莱坞比拼的战争大片。不过为了保密,发布会现场几乎没有透露任何和影片相关的剧情资料。甚至连一贯的看片花也改成了看剧照。

  虽然不能透露剧情,不过在发布会上。主演之一的邓超还是小小的透露,为了剧情的需要,自己扮演一名军人。可是镜头特写的时候自己手显得不够粗糙,为了显得真实,每天都用砂子磨手,这样手就变粗糙了。

  虽然由此细节可见邓超对于《集结号》的拍摄有多么的用心。不过邓超自己却谦虚地说,因为当时还有另外一部电视剧《甜蜜蜜》也在拍摄,所以并没有准备充分,现在想起来还挺遗憾的。而当谈及影片中的战争场面的时候,因为在剧中扮演的是炮兵指挥,所以几乎没有几场战争场面的武戏。邓超大呼遗憾,直言自己文戏太多,武戏太少,不够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