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奖宣传照曝光 九星连珠承前启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0:00  新浪娱乐
香港金像奖宣传照曝光九星连珠承前启后(附图)

香港金像影帝影后提名人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影金像奖步入银禧纪念之后的第26个年头,本届颁奖典礼以“薪火相传,承先启后”为主题,大会出版的《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于2007年4月5日全港公开,配合特刊的发行,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影后提名者的宣传照随之曝光。

  从宣传照上可以看到,除了凭《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获得影后提名的巩俐缺席外,其他影帝影后提名者齐齐亮相。从左至右分别是:周润发(凭《满城尽带黄金甲》获得影帝提名)、梁洛施(凭《伊莎贝拉》获得影后提名)、郭富城(凭《父子》(blog)获得影帝提名)、李心洁(凭《鬼域》获得影后提名)、梁朝伟(凭《伤城》获得影帝提名)、刘若英(凭《生日快乐》(blog)获得影后提名)、刘青云(凭《我要成名》获得影帝提名)、李连杰(blog)(凭《霍元甲》获得影帝提名)、毛舜筠(凭《大丈夫2》获得影后提名)。

  由于今年香港金像奖以白色为主调,所有提名者都以白色上衣,牛仔裤造型出现。九人囊括了20、30、40、50四个不同的年龄层,其中既有蜚声国际的天王巨星,也有影坛打拼多年的实力派演员,更有正值妙龄芳华的后起之秀,如此搭配,恰与本届金像奖“薪火相传,承先启后”的主题相吻合。T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