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郑中基饰情侣 《老左正传》穿越时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27  新浪娱乐
莫文蔚郑中基饰情侣《老左正传》穿越时空(图)

16岁时的莫文蔚和郑中基

莫文蔚郑中基饰情侣《老左正传》穿越时空(图)

20年后二人再度重逢

  新浪娱乐讯 电影《老左正传》自开机后一直在香港处于忙碌的拍摄中,电影里莫文蔚郑中基饰演一对情侣,两人小时候是青梅竹马的一对,谁知后来天意弄人,有情人天各一方,直到二十年后,才有机会再次见面,然而物是人非,时光的变迁把年少的清纯、无畏锤炼成了中年的成熟、内敛,于是首次合作的莫文蔚和郑中基又面临着那个最经典的爱情话题:今天的你我能否重复昨天的故事?

  16岁的莫文蔚和郑中基,高中毕业,虽然前程堪忧,他们个人却无忧无虑,一身学生装的两个人坐在典型的香港茶餐厅里——拥挤、狭窄,却包罗无限的美味和独特的香港情调。二十年前,他们面对面地喝着冷饮,莫文蔚在左,郑中基在右,他们的距离是“两块

瓷砖”。

  二十年后,还是那家茶餐厅,他们仍旧面对面地喝着冷饮,莫文蔚在右,郑中基在左,他们的距离却变成了“五块瓷砖”。二十年前,他们的眼神中是信任、纯真、希望,二十年后,他们的眼神中是疑惑、多虑、迷茫。

  首次合作的莫文蔚和郑中基,在外形上看来不太搭调,一个是大眼睛、引领时尚风潮的摩登女郎,一个是眯眯眼、走搞笑路线的港产明星,然而在试妆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他们的搭配也是一种风格上的“天生一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