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三角》三大院线点映 电影票预售火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1:16  新浪娱乐
《铁三角》三大院线点映电影票预售火爆(组图)

做贼心虚

《铁三角》三大院线点映电影票预售火爆(组图)

尤勇

《铁三角》三大院线点映电影票预售火爆(组图)

古天乐

《铁三角》三大院线点映电影票预售火爆(组图)

林家栋

  新浪娱乐讯 从年初各大电影刊物等娱乐媒体就在不断宣传的徐克林岭东杜琪峰三大亚洲顶极导演联手《铁三角》,钓了观众大半年的胃口。

  各类类型片影迷,一直希望能看到质量上乘电影的观众,都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

  9月30日,《铁三角》的出品方和发行方,将在北京上海联合三大主力院线重点影院,如北京有新世纪电影院、UME华星国际影城北京万达(blog)国际电影城等,进行超前点映,并接受影票的预售,大量电影影迷和时尚青年情侣抢定了30号晚上的影票,预定率超过了60%,有些观众是得到之前参加27日首映的朋友的强烈推荐,也想提早抢先观映。

  笔者对9月27日提前观影的观众进行了随机采访,观众普遍对《铁三角》报以很高的评价。

  首先,对于电影的画面语言和镜头感,许多资深影迷都认为拍的很有水准,漂亮,有内涵。对于大多数普通观影观众来说,《铁三角》的故事也十分明快,看起来舒服,主线内容容易懂,剧情不做作,但是悬念叠出,剧情进

  展变化多端,让人意想不到,但是绝对不唐突。围绕着一件宝物,三个想改变生活的男人,还有一个很猛的警察,一个疯狂的女人,加上被绕进来的歹徒和警察,整个剧情的发展,就像一颗冒着火花的炸弹,你仿佛随时都觉得它要爆炸,悬着的心放不下来。

  其中许多女性观众对于林熙蕾(blog)出演的角色都表现出来了极大的兴趣,在这样一个似乎是男人唱主角的片子里面,林熙蕾对于一个女人的爱恨情仇的表现,十分有张力,她在两个近乎是敌人之间的男人之间左右摇摆,偷情的时候,花样百出,被抓到的时候,更是堪称“机智勇敢”,总之,这是一部虽然说着边缘人的生活,但是,其实和我们的生活很近的一部电影。

  许多观众认为,今年的《铁三角》和去年的《疯狂的石头》(blog)一样,将会是引发一轮华语模仿的潮流影片,错过这部影片,将会与周围的朋友拉开话题距离。

  对于观众的期待和评价,主创人员也感到很欣慰,发行方也增加了信心,在黄金周正式开始全国院线上映之际,将会有更多的院线上映《铁三角》,让观众们能欣赏到,近年来,制作水平最高的华语电影《铁三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