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州女儿刘嘉玲荣归故里 金鸡是否产双黄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56  南方日报

  本报苏州电 (特派记者/郑照魁)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前晚在苏州揭幕。本届电影节玩出了许多新意思:苏州女儿刘嘉玲(听歌)破天荒成为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并罕见地登上了电影节的官方海报;苏州则成为金鸡奖永久评奖基地。

  当晚的开幕式晚会首次由央视电影频道承办,蔡琴(听歌)、刘嘉玲、谭咏麟(听歌)莫文蔚(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容祖儿(听歌,blog)陆毅(听歌)黄晓明(听歌)袁泉(听歌,blog)黄圣依谭晶(听歌,blog)郭涛(blog)等众多内地和港台影视歌红星和蒲巴甲(听歌,blog)等“好男儿(blog)”在现场献唱,豪华阵容和热闹气氛远远超过了往届。

  金鸡奖各大奖项得主明晚将出炉,从记者掌握的消息来看,代表内地进军奥斯卡《云水谣》将成为最大赢家,而这次的“金鸡”是否再下“双黄蛋”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