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苹果》中转型 小人物体现大道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06  新浪娱乐
佟大为《苹果》中转型小人物体现大道理(图)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苹果》的热闹上映,将社会问题又摆在了“桌面”上,这部以闪耀着人性光辉,揭露社会问题的片子,又在众星加盟的情况下,吸引了更多的观众。佟大为(blog)在片中的角色为该剧中亮点之一,没知识没文化用体力维持生计的玻璃工,在佟大为的演绎下更是逼真自然。

  佟大为在该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原来一直与荧屏型男、时尚白领、富家子弟形象划上了等号的佟大为,这次的民工造型让人大吃一惊。片中佟大为扮演的安坤,社会底层的民工兄弟,却反应出了更大的道理,就是人对金钱的欲望,也正是因为他的又展现了亲情的无价。或许安坤曾因为钱想将自己的骨肉卖掉,但是又因为血浓于水的亲情而割舍掉这样的想法。《苹果》又一次点燃对社会问题的关注,在笑声中又引人深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