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1月18日上映 尹力寒酸客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3:49  城市快报
《我叫刘跃进》1月18日上映尹力寒酸客串(图)

《我叫刘跃进》海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听歌,刘峥吧))黑色幽默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我叫刘跃进吧)在全国影迷和媒体的期待中,终于确定将于1月18日隆重上映。由著名作家刘震云(blog,刘震云吧)创作的原著小说日前跻身各大图书销量排行榜,成为文学界的话题作品。众多国内著名电影人都加入剧组客串了角色。曾拍摄过《我的九月》《张思德》(张思德吧)《云水谣》(云水谣吧)等优秀影片的导演尹力(尹力吧)便是其中戏份最重的一个。

  尹力透露,他扮演的角色是一家鸭棚的老板,在手下一帮伙计面前颐指气使,十分威风。这样的角色对在片场颇具威望的尹力导演来说可算手到擒来。

  据介绍,《我叫刘跃进》中昂贵服饰不少,比如演员陈谨(陈谨吧)的一只英国牌子的手包“全世界也只有几个”,但是尹力的一身戏服居然全套售价才五元钱,是服装师从地摊上淘的。虽然是为了贴近角色,可就连尹力自己都笑说“咱这老大可真够寒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