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超《投名状》 冯小刚跨入两亿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记者获得确切数字,经过2008年元旦后的首个周末,截止到1月6日,集结号(《集结号》超《投名状》冯小刚跨入两亿俱乐部)(集结号吧)的票房已经突破2亿大关。

  据全国各大院线反馈,《集结号》上映后观影热潮一直不减,许多大影院仍旧是观众排队买票,不少观众对《集结号》口碑很好。为此,各大院线延长影片的上映期,这助长了《集结号》创造票房新高,已超过投名状(《集结号》超《投名状》冯小刚跨入两亿俱乐部)(blog 投名状吧)的累积票房,成为2007年上映的中国电影票房冠军。

  目前,《集结号》的票房走势依然良好,元旦后依然保持了每天700万的超高进账。冯小刚(冯小刚吧)不仅成为连续三部影片突破亿元的内地导演,更是达到了此前对于自己影片的票房预期,一举跨入“两亿元俱乐部”。

  与此同时,《集结号》正版碟将于1月31日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