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献声电影《黄石的孩子》 踏上国际化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冰冰出现在电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的发布会上。作为电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的演唱者,记者们原本以为李冰冰会高歌一曲,没想到从始至终她都金口难开。即使是记者们央求李冰冰清唱几句,都被她巧妙地拒绝了。

  李冰冰为何如此重视对这主题曲的演唱呢?原来《黄石的孩子》是一部集结了周润发杨紫琼、美国演员乔纳森·瑞斯等众多大腕的国际化大制做影片。而李冰冰作为歌手还是一个新人,能够为如此大制作的合拍片演唱中文版主题曲,足以见李冰冰刚加盟的唱片公司对她的精心栽培。可见李冰冰已然把这次演唱看作是自己走国际化路线的重要一步。

  李冰冰国际路线第一步:《云水谣》冲“奥”

  去年李冰冰凭借《云水谣》夺得华表奖影后就表现出进军国际的浓厚兴趣,恰好《云水谣》当年也有幸代表中国内地报名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虽然李冰冰在《云水谣》中的表现相当精彩,获得了多方肯定。但该片冲奥的失利却让她迈向国际门槛的这第一步走得并不顺畅。

  李冰冰国际路线第二步:加盟《功夫之王》

  《云水谣》“冲奥”的失利并没有止住李冰冰进军国际的脚步。紧接着她又加盟了成龙李连杰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在其中扮演武功高强的白发魔女。这也是李冰冰第一次参与国际大制作,能与成龙、李连杰等巨星同台彪戏让她深感受益匪浅。

  李冰冰国际路线第三步:献声《黄石的孩子》

  能够为中、澳、德三国合拍的《黄石的孩子》献唱主题曲,可以看作李冰冰进军国际的第三步。如今,走向国际最为成功的国内女星当属章子怡,和章子怡相比,李冰冰目前仍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李冰冰进军国际之劣势:机遇

  章子怡凭借张艺谋我的父亲母亲》登上银幕,随后便凭李安《卧虎藏龙》为世界所知。和章子怡相比,已经在影坛摸爬滚打十年的李冰冰虽然也有自己的代表作,但她显然没有章子怡的幸运,出演国际名导的精品之作是她的当务之急。

  李冰冰进军国际之优势:勤奋

  入行十年,从最初的小角色到如今的华表影后,李冰冰最大的优势就是自己不懈的勤奋与努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李冰冰会凭着不懈的努力来逐步达成自己的愿望。

  一步一个脚印,这就是李冰冰。下个月,电影《功夫之王》马上就要上映了,相信在这部影片中我们将会再次见证李冰冰的下一个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