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用行动迎奥运 大玩击剑马术电子竞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25  新浪娱乐
林申用行动迎奥运大玩击剑马术电子竞技(附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大家迎接奥运会的热情也日益高涨,每个人都以各自的方式喜迎奥运会的到来。被媒体喻为80后代言人的新晋小生林申(林申用行动迎奥运大玩击剑马术电子竞技(附图) blog),则通过拍摄影视作品和参加活动这样的途径,来表达作为演员对奥运即将到来的期盼之情。

  奥运击剑林申“五剑绝杀”精彩绝伦

  前段时间,林申应邀参加了央视明星奥运击剑项目短片的录制。曾在2007年热播电视剧《荣归》中为了爱情而战的林申,小秀过一把自己的剑术。为了此次录制工作,再次踏上击剑场的林申,对手由剧中的上海名媛变成了“白展堂”沙溢(林申用行动迎奥运大玩击剑马术电子竞技(附图) blog),面对“大侠”林申不但处乱不惊,而且可谓是一出手就技惊四座:攻防兼备的配合,手腕动作的灵活运用,漂亮的五剑绝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赛后林申表示结果并不重要,比赛中两人那种互敬互学的切磋,才让人感到十分爽快,或许这就是体育竞技的魅力所在。这场过瘾的比拼让林申和沙溢都开心不已,两人在赛后开心地握手交流。

  挥别落马之痛 林申为新戏战胜自我

  俗话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小小一条蛇就会对人造成如此大的心理障碍,更何况是落马后还被马狠狠地踢伤了大腿的林申了。不过还有一句话叫做“在哪儿跌倒的,就要在哪儿爬起来”,为了准备马术题材的新作品《飓风之吻》,林申这次下了狠心,克服了落马的阴影重返练马场。

  《飓风之吻》是发生在马术俱乐部的故事,林申在片中将饰演曾受过挫折,一蹶不振、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之后,终于重新振作起来的职业马术师。

  首涉足职业电子竞技领域 林申网游中称王

  中国首部描写电子竞技的网络电影《电竞之王》,于4月15日在北京开机。在影片中,林申将首次涉足职业电子竞技领域,饰演一个为了电竞梦想而不顾一切奋斗的天赋青年顾晓飞。同时,林申还将首度与真实的四位职业电竞高手合作,共同完成这部网络电影的拍摄工作。

  电子竞技运动作为一项体育项目,和单纯意义上的电子游戏大有不同,它体现着奥林匹克精神,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和毅力。

林申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