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本月上映 陈小春舞技压倒南贤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5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由陈小春南贤俊联袂主演的全新动感大片《精舞门》将于6月27日上映。该片用两段截然不同的心路历程,演绎了两个男人殊途同归的成长史。

  片中陈小春和南贤俊扮演的角色起初是针锋相对,硬派功夫和热血街舞轮番上阵。有趣的是,戏外两人相识相交的过程竟与剧情隐隐暗合。据说南贤俊非常自信,因为占有舞技与肢体的明显优势,不愿接受要在片中败给陈小春的情节。但通过陈小春的不懈努力,扭转了南贤俊先入为主的印象,他不仅佩服陈小春从影多年后仍然坚实的舞蹈功底,还对陈小春在舞蹈设计方面提出的建议赞赏有加。演到最后一场南贤俊的落败,他们更是发自内心地相互击掌拥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