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赤壁》贺奥运 嘉禾影城举办“篮霸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2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曾盼婧报道 斥资5.6亿元人民币,由吴宇森导演,汇聚了梁朝伟(迎《赤壁》贺奥运嘉禾影城举办“篮霸风云” 听歌)金城武(迎《赤壁》贺奥运嘉禾影城举办“篮霸风云” 听歌)赵薇(听歌)林志玲(迎《赤壁》贺奥运嘉禾影城举办“篮霸风云” blog)胡军等重量级明星的电影《赤壁》,将于本月10日上映,深圳各大影城纷纷开始预售该片的电影票。据嘉禾王经理透露,嘉禾已从7月4日开始预售《赤壁》首映场、黄金场电影票,除此之外,影城还调动共9个拷贝,安排12个厅播放此片,并且将营业时间调整为早晨9时到第二天凌晨3时。

  除了有电影票预售,嘉禾影城将在影片上映当天举行“活力嘉禾 篮霸风云”活动,在宣传影片《赤壁》的同时支持奥运。活动当天,嘉禾影城大堂将摆设赤壁篮球架,观众现场投球,根据投中的球数安排奖项。礼品包括价值80元的电影礼券等礼品。获得电影礼券的观众,可以立即凭券入场观看《赤壁》。活动还将在8月11日、8月26日陆续举办。

赤壁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