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首周末创500万 男人风格独树一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2:49  新浪娱乐
《硬汉》首周末创500万男人风格独树一帜(图)

《硬汉》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贺岁片可谓强手如云,由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影王朝有限公司投资,北京慈文电影发行公司发行的贺岁片《硬汉》在11月28日杀入了贺岁片市场之后表现出了不俗的成绩,三天首周末突破了500万。

  据院线公司透露,《硬汉》的口碑十分好,无论是观众还是影院的经理,大部分都认为《硬汉》的制作风格和演员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是多年不遇的好电影。

  大家对《硬汉》中出演硬汉老三的刘烨(听歌)的突破性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孙红雷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却表现出了当年付彪在《大腕》中的表现,几句台词征服了很多的观众,而黄秋生(听歌)以及尤勇、于荣光等硬汉的表演也是同样受到了很大的肯定,大家觉得这些“硬汉“成为了扫荡今年贺岁片“阴柔气”的重要力量。

  正如这部电影广泛流传的硬汉宣言所言:“《硬汉》高举红缨枪,冲进贺岁档,勇者无惧,所向披靡。”除了在票房上取得了强大的成绩,该片的硬汉式的男人风格也是在众多贺岁片中独树一帜,很多影院经理认为该片可能会重演《疯狂石头》一幕,因为强劲的势头以及目前保持的强大的口碑而在众多中小投资的电影中后来居上,成为今年贺岁片中的真正“黑马”。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