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投资方悬赏百万万征集续集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3: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影王朝有限公司投资,北京慈文电影发行公司发行的贺岁片《硬汉》在11月28日杀入了贺岁片市场之后表现出了不俗的成绩,三天首周末突破了500万。 据《硬汉》投资发行负责人刘晓霖透露,正是因为这一次《硬汉》在三天表现出的口碑以及良好的成绩,《硬汉》的监制王晶(《硬汉》投资方悬赏百万万征集续集剧本)和该片制片人刘晓霖针对该片开放式的结局,开除了高达百万剧本赏金,征集有过硬汉经历的有才之士,沿着硬汉的其中人物关系征集续集剧本。

  对于这一次征集续集的剧本,刘晓霖表示,当初在拍摄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有可能要拍摄一个续集,因此《硬汉》的结尾中,刘烨(听歌)出演的老三和初恋情人刘洋出演的小草最后却没有爱情的结尾,但是在续集的剧本中将表现出这个爱情最后结果,刘晓霖表示“在这部电影表现的是男人的气概,而在续集中希望表现出爱情的柔情。”

  不过在男主角方面,刘晓霖透露目前还没有正式的考虑,但是原来《硬汉》的男主角孙红雷因为《梅兰芳》错过了机会,刘晓霖透露:“刘烨这一次塑造的《硬汉》非常的成功,我们很希望刘烨来再次出演,目前刘烨已经表示愿意来出演,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原来错过老三人物的孙红雷。”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