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李晨最受欢迎 谈感情一切随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4:08  《金陵晚报》
《桃花运》李晨最受欢迎谈感情一切随缘(图)

李晨亲自装修新房送女友

《桃花运》李晨最受欢迎谈感情一切随缘(图)

得知女友送饭店给自己后惊呆

《桃花运》李晨最受欢迎谈感情一切随缘(图)

《桃花运》李晨小宋佳剧照

  正在热播的电影《桃花运》,让李晨(《桃花运》李晨最受欢迎谈感情一切随缘(图) blog)葛优更受欢迎,他在剧中扮演的厨师是这部电影里的最好的男人,从士兵突击(《桃花运》李晨最受欢迎谈感情一切随缘(图))(blog)中的阳光帅气的吴哲到《桃花运》中土得掉渣的关祥,出道十年的李晨,知名度才渐渐高起来,可谓大器晚成。刚过完30岁生日的李晨,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表示自己还在寻找“桃花运”。

  李冰(《桃花运》李晨最受欢迎谈感情一切随缘(图) 听歌 blog)夸我做菜好吃

  李晨演的厨子关祥打动了很多女人,“抓住她的心先要抓住她的胃”,李晨演起这个角色驾轻就熟,“我本人会做饭,而且厨艺不错,李冰冰、任泉(《桃花运》李晨最受欢迎谈感情一切随缘(图) blog)都吃过做的菜,都说好吃。拍《桃花运》时,宋佳也尝过我的手艺。而且拍《桃花运》很舒服,我和段奕宏(《桃花运》李晨最受欢迎谈感情一切随缘(图) blog)《我的团长我的团》那样艰苦的环境走出来,到大连拍谈情说爱的戏,顿时觉得阳光明媚。段奕宏说,这次拍戏就像度假一样。”

  《士兵突击》让李晨一夜成名,他直言,“《士兵突击》给我们这拨人都带来很大的压力,这部戏大火了,我们所有演员都被捧到很高的高度,我很怕以后的角色没有演好,观众会说,还不如《士兵突击》里的吴哲呢。”之后,李晨主演的《绝密押运》《五月的鲜花》在电视台热播,他扮演的角色不是军人就是警察,李晨说,“其实很想拓宽戏路。拍《桃花运》时就特别开心,再不用往脸上抹灰了。”

  据调查显示,《桃花运》中的李晨最受女性观众喜爱,认为他老实、善良、体贴,李晨却告诉记者:“我还没时间去看电影呢,我好多朋友看了立刻打电话骂我,瞧你演的那傻样,怎么那么土啊?这还是那个开朗、外向的吴哲吗?哪有这么傻的人啊,什么都没有还给女孩子买房!”

  李小璐(《桃花运》李晨最受欢迎谈感情一切随缘(图) 听歌 blog)不是我女友

  童星出身的李晨出道已经十多年,今年,李晨的事业获得丰收,成为华谊公司的当家小生,但他一直与绯闻绝缘,直到最近,才传出他和李小璐拍《十三格格》时曾相恋的消息,甚至曝光了他身上刻有“璐”字刺青以示爱意。记者在电影院看《桃花运》时,还听到有观众在议论,“知道吗?李小璐才是李晨女朋友,不是宋佳。”记者向李晨说起这段绯闻,他表示很郁闷,“怎么传出这个绯闻来的?我和李小璐确实早就认识,而且是很好的朋友。不想再解释。”至于是谁在借此炒作,两位当事人都是一头雾水。

  记者问他,“演《桃花运》有没有走桃花运?”李晨有些不好意思,“呵呵,没有,最近真是太忙了,我现在在江西拍《生死线》(blog),又是一部史诗型军事电视剧,一直要拍到明年3月份杀青,今年一整年都在拍电视剧、电影,哪有心思想自己的桃花运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