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在容《再见阿妮》获选最具市场潜力投资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23:40  新浪娱乐

郭在容《再见阿妮》获选最具市场潜力投资项目 郭在容《再见阿妮》获选最具市场潜力投资项目
导演黄建新 入围创投的八位新导演

郭在容《再见阿妮》获选最具市场潜力投资项目 郭在容《再见阿妮》获选最具市场潜力投资项目 郭在容《再见阿妮》获选最具市场潜力投资项目
郭在容团队 《继续前进》导演巴郎子 《树》导演韩杰

郭在容《再见阿妮》获选最具市场潜力投资项目 郭在容《再见阿妮》获选最具市场潜力投资项目
郭在容团队领奖 嘉宾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促进产业发展的核心内容,“中国电影项目创投”、“合拍片项目洽谈”于6月15日至6月17日举行。17日晚,整个活动结果揭晓。去年亚洲新人奖评委会特别奖获得者张猛以《钢的琴》获得最具创意项目,曾经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等电影的韩国导演郭在容的《再见阿妮》获得最具市场投资潜力项目。

  本次电影项目创投和合拍片项目洽谈,在经过专业培训师的封闭培训、中国项目的公开陈述和“一对一”的项目洽谈等环节后,最终入围的40个项目吸引了315位投资人、买家现场洽谈,经过403场预约洽谈会议,共有34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其中,项目创投单元,组委会共收到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217个中外项目,经过由著名编剧、影评人、资深发行等组成的专家组的评审,共有32个合拍项目与8个年轻中国新锐影人的项目入围。

  经过著名导演黄建新、著名编剧严歌苓以及亚洲资深制片人郑碧雪的评审,从创作创意层面评选出张猛的《钢的琴》为最具创意项目,根据投资方预约率,郭在容担任艺术总监、拟在中国寻找年轻导演的《再见阿妮》毫无悬念的成为最具市场投资潜力项目。他们分别获得和声创景25万人民币的等值后期制作服务费。

  华柯与柯达公司还颁出了特别关注奖给张猛《钢的琴》和赵天宇的《卡拉OK》,并予以一定的等值后期奖励。其他6位中国电影项目创投则获得了价值8万元的等值技术服务。

  博纳影业、东阳映画则当场与年轻导演韩杰的项目《树》确立合作关系,并拟投入拍摄。来自新疆的巴郎子则获得了来自新宇宙公司的投资,其电影项目也有望顺利开拍。

  上海国际电影节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推动中国电影多元化内容及多元化市场发展。在接下来的的合拍片项目洽谈会上,可以看到一大批中国实力派导演张一白、王光利、马俪文、陈大明、曹保平以及京城三大编剧之一龚应恬等将会带来各自的项目。范晨/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在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