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8月12上映 海报预告片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8:39  新浪娱乐
《恋爱通告》8月12上映海报预告片齐亮相

《恋爱通告》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王力宏首次自导自演,刘亦菲陈冲、陈汉典、乔振宇曾轶可、谢园、谢娜、方大同等加盟助阵的浪漫爱情喜剧《恋爱通告》已经定于8月12日登陆国内大银幕。对于这部王力宏首次执导的电影,被誉为华语乐坛优质偶像的王力宏在电影中可谓本色出演,日前影片曝光了大陆版海报和预告片。

视频:《恋爱通告》正式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王力宏虽然是第一次当导演,但他请来的幕后帮手可个个都是“腕儿”,摄影指导李屏宾是四次金马奖最佳摄影奖的得主,美术指导余家安数次获得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奖;配乐指导王宗贤,好莱坞电影配乐大师,曾创作众多好莱坞、迪斯尼电影配乐,也曾为《我是谁》、神话》、《非常完美》等电影创作原声音乐;音效师杜笃之,曾获第54届嘎纳最佳技术奖;剪辑师林安儿更有“江湖第一剪”的美誉。有如此众多的专业人士加盟王力宏的第一次导演之旅,让影片在水准上有了很高的期待值。

  新专辑、新电影、导演手札、电影写真书同步推出

  已经两年没有发新专辑的王力宏,这个暑假却异常忙碌。借助此次《恋爱通告》做导演的机会,将电影和音乐的元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7月中旬预购,7月底正式推出的新专辑里面有5首歌曲用在了电影中,其中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歌《十八般武艺》都作为影片高潮部分有充分的展示,而另一首王力宏特有的“Chinked-out”曲风《伯牙绝弦》和曾轶可的新歌《夜车》则作为片尾曲在影片结束后的字幕中伴随中国风十足的水墨画一起登场。

  海报曝光  明星爱情告白困难重重

  片方曝光的主海报以银白色为主色调,两位主演相背而立,没有任何眼神及肢体的交流,令人对二位在片中的关系产生联想。海报宣传语尤为明显:明星爱情告白,今夏非你莫属。可见身为明星的王力宏这次是下定决心要追到刘亦菲。但是万众瞩目的大明星如何去追求一个普通的女生呢?身份如何隐藏?爱情告白又当如何进行?会不会揭露出娱乐圈内的一些秘密?这一切令常人好奇又感觉不可思议的事情会如何发生的呢?就让我们在8月12号影片上映后跟随王力宏一起去音乐学院“寻觅知音”。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