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青年:人不可貌相 娱乐圈型男型女突围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1:11  新浪娱乐
新青年:人不可貌相娱乐圈型男型女突围手册
《新青年》第二十期封面

  【新青年】第二十期 对话王力宏、刘亦菲、陈汉典

  人不可貌相 娱乐圈型男型女突围手册

  出品: 新浪娱乐

  制作: 娱乐策划部

  监制: 萧牧 张晗

  主编: 魏君子

  责编: 竹聿名

  撰稿: 小脆

  对话: 尤优

  摄影: 郭雯雯

  封面制作: 稻草人

  目录

  前言 美貌总会老去,突围才是道理

  壹 王力宏

  偶像之外的雄心:打破传统通告模式

  贰 刘亦菲

  花瓶背后的思考:无论何时智慧第一

  叁 陈汉典

  小丑的上升空间:我想变成专业演员

  肆 热映

  《恋爱通告》:本色演出?自传电影?诚意之作?

新青年:人不可貌相娱乐圈型男型女突围手册
娱坛青年军:陈汉典、刘亦菲、王力宏

  前言 美貌总会老去,突围才是道理

  琼瑶小说里曾经如此感慨,演员和作家是世界上最痛苦的职业。因为需要承载别人的痛苦与心理,并将之惟妙惟肖地表现出来给人看,其中的折磨,简直不是局外人所能想像。

  其实如果单凭漂亮的外表,吃老天爷赏的那碗饭,也不至于煎熬到哪里去,而想要锤炼出娴熟的演技,做出点能让演艺事业长青的成绩,就不能单单局限在皮相层面。

  所以也就有了优质偶像王力宏转行跨界做导演拍出处女作《恋爱通告》,打出的旗号便是诚意之作。很多人认为王力宏长的那么帅完全可以靠相貌吃饭而不必如此努力,为了拍电影一个月熬上十次通宵,但王力宏本人不这么想。皮相这东西固然有先天优势,但能养你几年?尽早实现演技的突破和人生的突围才是硬道理。

  真是人不可貌相。

  事实上,“花无百日红”的道理艺人们都明白。诸多型男型女已经开始寻求突围之路。范冰冰从小丫鬟到武则天的奋斗历程早已经是众人皆知的样板;香港修身堂的老板娘张玉珊从二线女星一路跃至上市公司主席,发家历程更称得上是商界传奇;常被视作花瓶的刘亦菲长得像个学生妹,其实人家就是学生妹——近期一直在美国学习,话里行间都透着早熟的智慧;台湾综艺主持人陈汉典虽然是以搞怪扮丑起家,但迄今已经接拍两部电影了,谁说小丑没有上升空间呢……只要愿意,只要敢想,只要努力,阿诺·施瓦辛格都能当州长呢,可见条条后路都通往艺人的家。

  当然,智慧、勇气、自信、勤勉、努力,成为娱乐圈型男型女突围路上的必备关键词。综合诸多突围成功的明星们的点滴经验,你会发现好吃懒做在哪都是行不通的,自卑怯懦也绝对踩不到成功的点儿上,胸大无脑同样很危险,有空就该去充充电……

  还想知道更多娱乐圈突围要点吗?本期新青年,新浪娱乐独家对话独具偶像导演王力宏、美女演员刘亦菲以及台湾“小丑”陈汉典,尽管背景迥异、性格不同,成长之路千差万别,但这三人的经历总能总结出几个关键要点——艺人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也许,这就是娱乐圈型男型女该遵循和借鉴的发展秘籍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