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青年》:见证《观音山》 当电影遭遇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3:18  新浪娱乐
《新青年》:见证《观音山》当电影遭遇激情《新青年》第33期封面

  《新青年》第33期:见证《观音山》 当电影遭遇激情

  出品: 新浪娱乐

  制作: 娱乐策划部

  监制:张晗

  主编: 魏君子

  责编: 竹聿名

  撰稿: 竹聿名

  对话: 魏君子、竹聿名

  摄影: 童梦

  封面制作: 稻草人

《新青年》:见证《观音山》当电影遭遇激情《观音山》海报

  前言

  我很少碰到电影人这种状态。

  他们回忆电影拍摄时候,仿佛历经了一次奇妙之旅,两眼透射着光芒。那种幸福与激动,其实我们又是似曾相识的——只要你遇到一个刚谈着恋爱、刚吃了一顿美食、刚踢了一场好球的人……

  而这几个电影人则刚拍了一部叫《观音山》的电影。

  李玉导演三年打造的《观音山》,从剧本创作到挥师成都拍摄,再到进军东京获得嘉奖,再到今年3月国内公映,历经了风风雨雨,不变的似乎就是主创们那份燃烧的激情。台湾青年演员陈柏霖说:“拍《观音山》时候,重新让我找回对电影的激情和热爱,我很少遇到一个剧组向心力这么强,那么热情。”激情碰撞下,出炉的影片独具气质,《观音山》无论是拍摄制作,还是银幕观感,都找不到类似的参照电影。对于业界或者观众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因为有人愿意去尝试和付出。

  做为一部现实题材影片,《观音山》是怎么打造出来的?主创们又付出了怎样的代价?激情洒落能否换回相应回报?影片制作对业内是否有借鉴意义?本期《新青年》,新浪娱乐对话《观音山》主创方励、李玉、曾剑、范冰冰、陈柏霖,和大家一起见证《观音山》从无到有过程,看电影遭遇激情将会发生什么:

  目录:

  1,制片人说

  方励:一个项目的诞生

  2,导演手册

  李玉:我喜欢拍各种关系

  3,拍摄现场

  曾剑:纪录式镜头要求高

  4,演员心得

  范冰冰:学会享受电影

  5,背后追求

  陈柏霖:重新找回激情

  观察

  《观音山》:如何换取观众信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