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热拍 李泰上房展身手

2011年07月28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泰房上身姿矫健 李泰房上身姿矫健
酷杀手暗夜狙击 酷杀手暗夜狙击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银润传媒投资拍摄的抗战功夫大片《冷风暴》正在车墩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在片中终于翻身做“正派”的李泰,为了把酷酷的狙击手诠释得更具看点,配合全组上下力求真实的要求,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真身上房展身手。

  李泰在《冷风暴》中饰演的关若飞是一个身手矫健、心思缜密的神枪手,为了配合冷风暴计划,他经常在暗夜之中藏身屋顶,然后对日军要员进行狙杀。剧情要求李泰在屋顶站稳的同时,还要做出各种狙击动作,这对于音乐剧专业出身的李泰来说完成的还算轻松。

  李泰表示,在倾斜的房顶上端着这么大的狙击枪,平衡很不好掌握。还好自己有一些底子,以前的功夫都没放下,稍微练习一下就能基本掌握。关若飞这个人物有点独行侠的感觉,很多场景都是一个人出现,所以对他的表现可能更多的是一些眼神和肢体上的。最后,李泰还笑着说,“这种危险动作很刺激、很好看,小朋友们可不要轻易模仿啊。”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