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郭富城梁家辉携手 三大影帝演《寒战》

2011年10月17日17:5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王睿 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投资,香港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执导的电影《寒战》昨日公布演员阵容。目前,三大型男影帝刘德华、郭富城、梁家辉均已确认参演。另外,新生代演员李治廷和彭于晏也将加盟其中。

  据 悉,《寒战》讲述的是警匪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整个香港警署上下都会被牵连其中。导演梁乐民、陆剑青虽然是首次执导筒,但两人都有香港电影圈多年摸爬滚打 的幕后经历。投资人江志强表示:“香港电影最讲究的是薪火相传的精神,十年前,刘伟强和麦庄也只是业内比较知名,但一部《无间道》给他们提供了机会,现在 他们已经是香港影坛的中流砥柱,相信经过《寒战》,除了为观众奉献一部一级佳作,也能给香港影坛输送新的血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