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影帝再聚 《寒战》要做升级版《无间道》

2011年10月18日09:0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刘德华、郭富城(微博)、梁家辉三大影帝《无间道》后再聚首,开拍悬疑警匪片《寒战》。香港安乐公司透露,影片已经确定中文名为《寒战》。

  三位影帝齐齐加盟,令外界猜测该片有《无间道》的影子。刘德华表示,《无间道》已经是十年前斗智悬疑片的经典,希望《寒战》上映后也能成为新十年香港警匪斗智角力电影的新

  标签,能参演确是乐事。谈及与《无间道》的比较,安乐公司方面透露,《寒战》故事架构上和《无间道》有类似之处,讲的是警匪之间斗智斗勇的关系,充满了“谁是真凶”的悬案。但《寒战》延伸的范围更宽,整个香港警署上下都被牵连,并且影片的商业元素更足,有大量追车、爆破的惊险场面。为此,香港警署也为整部影片大开绿灯。

  三位“大佬”合作之外,此次《寒战》还请来李治廷与彭于晏(微博)。影片的两位导演是梁乐民、陆剑青。能让刘德华、郭富城、梁家辉等倾力加盟,靠的是他们十年磨一剑的剧本。 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