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出席《寒战》发布 对戏影帝挑战粤语对白

2011年10月27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马伊琍接受香港媒体专访 马伊琍接受香港媒体专访
演员合影 演员合影
马伊琍造型干练 马伊琍造型干练
电影《寒战》发布会 电影《寒战》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内地女星马伊琍(微博)在香港出席了悬疑警匪片《寒战》的电影发布会,除此之外,影片的主演郭富城(微博)、梁家辉两大影帝也悉数亮相,为影片造势。而当天恰巧还是天王郭富城的生日,众人也借此机会齐聚发布会现场,为郭天王庆生,第一时间送出祝福。

  马伊琍“大女子”形象现身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马伊琍以牛仔裤搭配高跟鞋的造型亮相,干练而不乏女人味,充分展现了其“大女子”的特质,在一众男星当中颇为抢眼。《寒战》讲述了由警匪间的悬疑关系引发的多段惊险案情,不仅拥有香港三大影帝和内地当红明星搭配而成的豪华阵容,更是投资过亿的大制作,实属香港警匪片10年来最奢侈的“倾城一战”。影片中,马伊琍与郭富城搭档饰演夫妻,虽然戏份不多,但这样一位贤惠、非常生活化的女性角色,为影片紧张刚烈的剧情增添了不少温馨和动人的感觉。

  与影帝对戏 挑战粤语对白

  由于《寒战》是港产影片,马伊琍被要求全部以粤语完成在戏中的对白。身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马伊琍非但没有遇到沟通上的困难,还坦言与郭富城一同拍戏的过程都非常愉悦:“说粤语对我是一个小的挑战,但因为我之前会一些粤语,所以拍戏时候与郭富城的沟通并没有感觉到困难,而且还非常顺畅和开心。”   

  因在电视剧中成功塑造女性不同侧面的角色走红,并被誉为“都市女性代言人”的马伊琍,对于首次与香港影帝合作,表示十分兴奋,并毫不在意自己的“客串”身份,展露出了她对工作选择上的大女子态度:“《寒战》是一部非常有水准的作品,从演员阵容到情节、制作,都非常吸引我。能和郭富城、梁家辉两位影帝合作非常开心,和以往拍戏时很不一样的感觉,所以也并不在意自己的戏份多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