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迪拜热拍 刘德华林志玲沙滩调情

2012年01月19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富春山居图》近日在迪拜紧张拍摄中。新浪娱乐日前前往迪拜探班,探班当日拍摄的是刘德华和林志玲在沙滩的文戏。两位主角在天蓝地绿、水清沙细的沙滩上缱绻相依,甚是浪漫,不过主创对具体故事细节却保持神秘不愿透露,刘德华更笑称:“我们是在谈论严肃的问题,你们想到的是浪漫,没办法!”

  林志玲刘德华沙滩晒浪漫

  当天拍摄的地点是迪拜某高尚住宅区旁的沙滩,白色的细沙与清澈透明的海水让大伙见识了波斯湾海岸线的美丽,而刘德华和林志玲则在沙滩上一个极具未来感的椭圆蛋壳沙发椅上拍摄浪漫戏。

  新浪娱乐观察到,林志玲身穿一件粉红色长睡袍躺在蛋壳椅里,刘德华从远处缓缓走来,把身上的衣服披在林志玲身上。两人休闲地坐在蛋壳椅里谈话,林志玲用手轻轻抚摸刘德华的脸蛋。不过,剧情随后却突然发生变化,林志玲貌似突然生起气来,把手上的戒指甩掉,这一幕也到此嘎然而止。

  当问到孙健君导演两人是否在“调情”时,孙导笑笑答道:“有可能。”刘德华则笑说两人其实在讨论严肃的问题,“我们在说严肃的关于生命的话题,你们想到的是浪漫,没办法(笑)!她甩戒指是激动,但你们以为是生气,我要告诉林志玲,你们这是说她演技不好嘛。”

  刘德华熟练指导俨然导演

  此前有消息说片方曾邀请刘德华当导演,而他因档期问题推拒了。不过在拍摄中可以看到,刘德华对于片场的一切了如指掌,不仅对现场的调度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而且和导演一起在监视器前指导道具位置和机位,充分发挥熟练的拍摄经验。

  谈到影片的谍战题材,刘德华则笑称这是一部讲道理的东方谍战片,“这是非常中国的谍战片,跟西方的很不同,我们是一个讲道理的谍战片,导演在里面有他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剧组获帆船酒店特许拍摄

  影片不仅在迪拜多个著名景点取景,而最让片方骄傲的是,剧组成为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能在帆船酒店拍摄的团队,“帆船酒店拒绝了40部电影,包括《碟中谍4》,我们是第41部,也是唯一一部成功获得允许的影片。”孙健君导演介绍说。(覃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