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寒战》三型男红毯引尖叫

2012年04月23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寒战》剧组亮相 《寒战》剧组亮相
《寒战》剧组主创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 《寒战》剧组主创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
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三大型男 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三大型男
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向粉丝挥手 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向粉丝挥手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仪式昨晚在国家会议中心,来自中外近百位明星走上红毯令现场星光熠熠。与其他红毯嘉宾以俊男美女搭配不同,此次港产警匪巨作《寒战》剧组打出了型男靓仔牌,郭富城(微博)、梁家辉和李治廷共同走上红毯,几位帅哥亮相令现场气氛火爆万分,也令此次红毯气氛达到了高潮。

  为了此次电影节,郭富城、梁家辉和李治廷推掉了繁忙的工作赶到北京。三人见面后非常激动,李治廷更和两位前辈热烈拥抱。

  在红毯环节,《寒战》剧组一上场,现场便出现了一阵小高潮,影迷们的尖叫声甚至盖过了现场主持的声音。两大影帝今天同时选择了经典的黑白配服装。不同的是,郭富城留起了小胡子,很有设计感的领结上那一抹亮粉色还有脚下一双天蓝的的皮鞋都透出一种时尚感,微博网友大呼“好萌,好青春!”

  而另一影帝梁家辉还是一贯的大气沉稳形象,半开的衬衣立刻显示出了他强大的气场,虽然无过多的修饰,但还是立刻hold住全场,引起尖叫连连。网友们打趣道“家辉哥露胸扮性感喽!”

  李治廷今天选择了一件黑色的衬衣,低调又不失时尚感,与两位前辈一起上红毯他显得很谦虚“希望在两位影帝的提携下自己也能成为影帝”。三人并排在红毯的画面甚是壮观,现场尖叫连连,记者们也是大声喊着“看这里,这边!”众多网友也有些遗憾感叹:“彭于晏(微博)要是来的话就更齐全了!”

  由郭富城、梁家辉和李治廷、彭于晏主演的年度警匪巨作《寒战》于去年年底杀青,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除了四大型男,杨采妮(微博),马伊琍(微博)也倾情加盟,还有香港实力影星林家栋,钱嘉乐,尹子维等一众明星也共同出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