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亮相北京电影节 梁家辉郭富城飙演技

2012年04月24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集合了梁家辉、郭富城(微博)两位影帝以及新生代偶像李治廷的警匪动作电影《寒战》4月24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主会场举办“片名解释会”。梁家辉和郭富城一再表示合作恨晚的心情,而戏中却大飙演技。梁家辉甚至称,郭富城如果凭借此片拿不了下届金像奖影帝,起码也会得到提名。

视频:《寒战》发布会 郭富城梁家辉双雄争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梁家辉郭富城飙演技

  《寒战》集合了梁家辉、郭富城、李治廷、杨采妮(微博)、彭于晏(微博)、钱嘉乐等明星,梁家辉和郭富城分别扮演香港警队的高层,一个负责行动组,一个负责高级管理。两人一静一动,亦正亦邪。两人都说,这部电影中没有所谓的好人或者坏人,人物的性格复杂,令两位演技派都有充分的发挥空间。

  现场,梁家辉笑称郭富城为“天王影帝”,郭富城则说梁家辉是“神级影帝”。双方都表示,对方的加盟是自己接演此片的重要原因之一。两人多年来一直想合作,但总是有缘无分。梁家辉称《寒战》里他和郭富城的搭配是“梦幻的事情,接近完美的组合,角色就是型男”。

  10年来最精彩警匪片

  在当天的活动上,郭富城说自己在拍完《最爱》后,准备投身演唱会的筹备,但江志强将剧本交给他后,他连夜读完,赶紧请经纪人小美推迟演唱会的档期,因为实在不能错过这部电影:“这真的是10年来最精彩的香港警匪动作片。很有港味,很有男人味。”

  而有媒体请郭富城和梁家辉评价片中钱嘉乐执导的动作戏部分,梁家辉就说:“他已经当自己是全片的导演了。他拍的是‘带着文戏的动作片’。”也有媒体问梁家辉是否听说王晶(微博)评价此片“很可能会超越《大追捕》”,梁家辉叫开玩笑说:“王晶的话不能信啦!”不过,对于有说法称下届金像奖的影帝会是郭富城凭《寒战》夺得,梁家辉就“客观”表示:“影帝拿不到的话,起码也能被提名。”范晨/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