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盛宴》更改档期 圈内人士关注

2012年06月13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覃宏微博透露《王的盛宴》改档期,陆川称“等户口” 覃宏微博透露《王的盛宴》改档期,陆川称“等户口”
《王的盛宴》主创(资料图) 《王的盛宴》主创(资料图)
《王的盛宴》海报 《王的盛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陆川(微博)执导,刘烨、吴彦祖(微博)、沙溢(微博)、秦岚(微博)等明星主演的电影《王的盛宴》从去年2011年3月开机到2011年11月1日关机,拍摄历时8个月。日前该片定于2012年7月5日全国上映。但是今天《王的盛宴》出品人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微博)通过新浪微博表示《王的盛宴》因为特殊原因不得不放弃院线的档期,具体上映日期还需再议。

视频:电影《王的盛宴》先导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天12时58分《王的盛宴》出品人覃宏在微博中宣布了《王的盛宴》因非商业的特殊原因而改期的消息,并称上映日期暂时还不确定,“非常遗憾!虽经努力 但由于非商业性的特殊原因 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将不得不放弃原定7月5日的档期 具体上映日期再议,抱歉!”陆川也是在微博中自我安慰称反正孩子已经生了,现在就是等户口了,“经过显影和定影的胶片可以存放六十年;刻在脑子里的影像可以存一生;没事的,电影已经在这了,孩子已经生了,坐等户口。人在电影在。”。其他主创包括沙溢、聂远(微博)也都自我安慰,沙溢称《王的盛宴》绝对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好孩子”。

  对于《王的盛宴》的改期贾樟柯(微博)、宁财神(微博)、李少红(微博)都十分关注。宁财神在微博中无奈的写了一个“唉”字。也有网友表示改掉档期也好,可以避开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为此新浪娱乐也连线了覃宏,覃宏表示现在不太方便回应这个事情。(辛佳/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