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痛批陈俊生禽兽 女友跳楼自杀(图)

2012年11月09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怡婷友人提供陈怡婷拍的私人照片,包含陈俊生裸上半身生活照。 陈怡婷友人提供陈怡婷拍的私人照片,包含陈俊生裸上半身生活照。
陈俊生当年与陈明真,金童玉女恋情闹得轰轰烈烈 陈俊生当年与陈明真,金童玉女恋情闹得轰轰烈烈

  男星陈俊生女友自杀留遗书:小三怀孕逼死我

  新浪娱乐讯 今天出刊的《时报周刊》报道,陈俊生女友陈怡婷轻生,他至今未到灵堂上香,陈的友人跳出来痛批他像禽兽,根本不爱陈怡婷,却牵制她,出游从不和她合照,追求时殷勤,到手就置之不理,天底下最可恶的就是这种男人。

  10月24日凌晨,有人报案,称台北市光复南路38岁陈姓女子从13楼顶跳下,摔到隔壁栋3楼屋顶,当场死亡。警方获报后到现场勘验,发现死者是前艺人、现为补教名师的陈俊生女友陈怡婷,两人交往已经2年,推测可能不满陈俊生劈腿,加上陈俊生把住家门锁全都换新,陈女无法进门,伤心之下跳楼自杀。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友人拿出陈俊生和陈怡婷刚交往时到高雄玩的照片,只见陈怡婷拿手机自拍,努力把男友拍入镜。另一张照片陈俊生光着上身看电脑,勉强对拍照的她一笑。几张照片似为这段爱情留下悲剧的见证。友人说:“陈俊生都不和她合照,不知道在避什么。对她态度也很轻忽,得手了就不在意了吗?”

  友人说,两人吵架后,陈怡婷回桃园阿姨家,一直哭,但一接到陈俊生电话又破涕为笑,立即跑回台北。“陈俊生对她呼之则来、挥之则去,喜欢的时候叫她来,不高兴又赶她出门,把她当佣人吗?太不值得了!”

  “陈俊生说得好听,要照顾怡婷,结果是超贷买屋。23日两人和代书约了签约,陈俊生爽约,怡婷催他还被骂急什么。”

  没有理由不去灵堂

  陈家人处理后事时发现,贷款人是陈怡婷,陈俊生却在程序上“反设定”回自己名字,等于陈怡婷对自己的小窝完全没有主控权。“如果他真有心照顾她,会这么做吗?他可随时把房子卖掉,她住哪?”

  友人痛斥,媒体都报导了灵堂设在板桥一家礼仪社,陈俊生一直未到场,若以怡婷家人挂他电话为由无法得知灵堂地点,完全不成理由。《时报周刊》方面致电陈俊生,电话接通后响一声即转语音信箱,无法得到他的回应。(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