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王的盛宴》暂停宣传档期延后

2012年06月14日17:12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原本宣布7月5日上映的陆川(微博)新片《王的盛宴》,在临近上映前一个月左右忽然宣传暂停,引来圈内人揣测该片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昨天,该片出品人、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覃宏表示,由于非商业性的特殊原因,《王的盛宴》将不得不放弃原定7月5日的档期,“现在没法谈档期,具体很多事情没法说”。

  由陆川执导,刘烨、吴彦祖(微博)、沙溢(微博)、秦岚(微博)等明星主演的电影《王的盛宴》从去年3月开机到11月1日关机,拍摄历时8个月。之前定于今年7月5日全国上映。但是昨天,《王的盛宴》出品人、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在微博中宣布了《王的盛宴》改期的消息,并称上映日期暂时还不确定,“非常遗憾!虽经努力,但由于非商业性的特殊原因,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将不得不放弃原定7月5日的档期,具体上映日期再议,抱歉!”

  至于做电影后期时曾经傲娇地表示“剪片子剪到崩溃”的导演陆川,则在微博中自我安慰称,孩子已经生了,就是等户口了,“经过显影和定影的胶片可以存放六十年;刻在脑子里的影像可以存一生;没事的,电影已经在这了,孩子已经生了,坐等户口。人在电影在。”其他主创包括沙溢、聂远(微博)也都自我安慰,沙溢称《王的盛宴》绝对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好孩子”。

  对于《王的盛宴》错过了“暑期档”中的国产电影保护月,覃宏也颇为惋惜。由于这部电影的票房预期颇高,制作规模也大,所以势必是要投放在热门档期的。但是覃宏却接连否认了国庆档和贺岁档:“国庆档的可能性不太大,也不会放到年底贺岁档,因为星美还有另一部电影《血滴子》,不能自己打自己。”他同时也表示,希望经过努力,这部电影可以尽量在今年内上映。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