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谈《王的盛宴》延期忍不住落泪

2012年06月19日13:49  重庆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薛姣)自己辛辛苦苦拍的电影,上映的时候却遭遇了种种困难,无论是哪个导演,心里都不好受。昨天陆川(微博)在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三场产业论坛的时候,谈到《王的盛宴》不能按时上映时,忍不住掉下眼泪。

  上周,《王的盛宴》电影出品方宣布,由于影片非商业性的特殊原因,不得不放弃原定档期,具体上映日期未定。

  昨天陆川谈到这件事的时候,突然激动含泪,“制片人一直给予我最大的支持,我也一度以为用制片人的钱是应该的。但这次拍《王的盛宴》触动特别大,通过这一部戏学到很多东西,我不能再有撒娇心态。我会用工业的方式,不撒娇地去做下一部戏。”

  陆川表明自己的理想不会变,还会坚持。“我希望自己可以做《教父》一样的电影!关于情怀我不想说太多,我们不能够用情怀抵抗制作,要用制作对抗制作。现在《王的盛宴》我还在剪,我们还在变化。我跟老板说现在不让上,那我就继续剪,我要讲一个好故事,但鞭子不能只抽在我们身上。”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