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盛宴》多伦多首映 韩信之死催人泪下

2012年09月10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陆川(微博)导演电影《王的盛宴》于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8日晚在电影节上举行了全球首映仪式暨观众见面会。陆川携主演刘烨、秦岚(微博)、吕聿来亮相红毯并在电影放映结束之后与观众交流。多伦多电影节主席卡梅隆·贝利现身红毯并致辞,中国驻多伦多大使馆总领事房利及其夫人出席了首映仪式,还在官邸举行欢迎宴会。同时, 视频:陆川《王的盛宴》等待上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片方还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公布了包括刘烨、吴彦祖(微博)、张震(微博)三位主演在内的国际版海报。

  首映当晚,《王的盛宴》片方在多伦多电影节上首次曝光了“三王版”国际海报,将刘邦、项羽、韩信之间扑朔迷离的复杂关系展现的淋漓尽致。海报中,刘邦(刘烨饰)与项羽(吴彦祖饰)怒目相视,两人之间紧张对峙的关系不言而喻。而曾经在两人军中效力过的“齐王”韩信则目光坚定,面容果决的正视前方,三足鼎立之势呼之欲出。而据首映现场的观众反映,在《王的盛宴》中韩信戏份很重,是影片的“戏眼”,不仅主要的故事围绕他展开,他的悲惨结局也成为了影片最大泪点。(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