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再度推迟上映 音乐制作病倒

2012年09月28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富春山居图》海报 《富春山居图》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今日(9月28日)从《天机-富春山居图》出品方派格太合获悉,由于不久前该片音乐制作人谭伊哲先生突发疾病入院治疗,无法完成电影音乐创作,片方不得不调整了后期制作计划,再度推迟公映档期,取消原定11月2日公映的安排。

资料视频:电影《富春山居图》欧洲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天机-富春山居图》出品方派格太合今日发声明,表示影片由于音乐制作未能完成,将推迟上映时间。据悉,影片日前已赴美国进行后期3D制作,然而担任影片作曲的青年音乐人谭伊哲半个月前因为身体原因暂时停止手上的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休养,尚不能恢复正常工作。派格太合为了保证影片的音乐制作,不得不推迟上映时间,“为减缓谭伊哲先生的工作压力,尽快康复,也保证《天机-富春山居图》的音乐制作,影片因此不得不调整了后期制作计划和公映档期,退出原定11月2日公映的档期,具体上映档期未定。”

  该片本来定于国庆期间与观众见面,但由于3D技术使后期制作时间延长,因此退出原计划公映的国庆档,而目前音乐制作人突发疾病又令影片的后期制作不得不再次做出调整。看来,想看华仔在迪拜“耍帅”的粉丝们,还得继续伸长脖子等待了。(jzb/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