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亮相宣传劝女孩不要爱花心男人(图)

2012年09月30日05:07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优雅亮相 章子怡优雅亮相

  9月29日,韩国导演许秦豪携张东健、章子怡[微博]、窦骁等亮相深圳,为刚上映三天的影片《危险关系》宣传。章子怡这次很坦然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爱情感悟,她表示花心男人还是会花心,女孩子要好好保护自己。

资料视频:章子怡微博爆粗怒斥谣言:回去问你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天,章子怡在回答自己对于感情与婚姻的态度时说:“我始终对婚姻很渴望,我是一个会包饺子的中国传统女性。我们应该珍惜眼前人,排除万难,勇敢去爱。”但对于影片反映的男人的“花心”问题,章子怡却说男人花心就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女孩子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不要受男人欺骗。

  就在发布会当天上午,章子怡发微博怒斥了关于发布其禁止出境谣言的媒体,现场她也再次重申说:“我相信谣言止于智者,无论在哪一个时代它都是一个真理。”

  而专程从韩国赶来的张东健则让全场沸腾。对于自己年龄的问题,张东健说自己勇于面对年龄缺点,敞开心门,才令自己有更成熟的阅历与演技。“我觉得作为国际明星,最重要的一点要做到敞开心门。其实每个国家都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要勇于接受各个地区的文化与人们。” (刘嫣 实习生余夏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