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亮相好声音 吴彦祖:一起从零开始

2012年10月01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冯德伦、Angelababy、吴彦祖 冯德伦、Angelababy、吴彦祖
《太极》亮相好声音 《太极》亮相好声音
Angelababy甜美清新 Angelababy甜美清新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中国好声音》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总决赛,《太极1从零开始》导演冯德伦[微博]、主演Angelababy、监制吴彦祖[微博]作为颁奖嘉宾空降上海,为“实力绽放”奖得主权正东、金池颁奖。主演Angelababy现场表示,自己从《好声音》第一期就开始收看。电影《太极1》其实和“好声音”一样都是一个“从零开始”的过程。监制吴彦祖更是为获奖者加油:“我们一起从零开始,无论结果如何,你们要坚持,你们要努力,你们一定会找到你们的成功!和《太极》的电影一样!”

  《太极1从零开始》三英压轴颁发“实力绽放”奖

  Angelababy吴彦祖:我们一起从零开始

  《太极1从零开始》导演冯德伦、主演Angelababy、监制吴彦祖一等上台就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同时播出了电影预告片。权正东和金池获得了“实力绽放奖”,颁奖嘉宾Angelababy、吴彦祖先是对他们表达了祝福,更用《太极1从零开始》的主题为他们加油。权正东和金池,和每一位《中国好声音》的选手一样,都是“从白痴到大师”,勇敢唱出来,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大师”。

  今年的国庆档被誉为“最乱国庆档”,《太极1从零开始》等五部题材、类型各异的电影捉对厮杀,从明天开始,国庆档的大战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