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评《二次曝光》范冰冰表演获认可

2012年10月08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二次曝光》叙事手法有欺骗性 《二次曝光》叙事手法有欺骗性

  新浪娱乐讯 由李玉[微博]导演、范冰冰主演的《二次曝光》正在热映,近日,新浪娱乐草根影评平台--围脖观影团[微博]组织网友观看了该片,网友对于这部电影给出了79.8分的综合分,其中范冰冰的表演、电影独特的叙事方式给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影片后半段部分网友表示有些乱有些晕。

  【本期网友25岁以上35%,25岁以下65% 男性网友55%,女性网友45%】

  范冰冰演技获认可

  网友“韵之澍”给电影打了70分,“悬疑类,70分。一个狂想症女人的生活写真。中间穿插倒叙和回忆,有时感到有些混乱。不过还是很喜欢范爷滴,几乎一人挑起整部影片,那神态、那表情简直到位到极点。完美的展现了一个从小心理受到刺激,长大演变为狂想症的女人的生活。”

  “大M向日葵”则同样欣赏范冰冰的演技,“从一开始就猜测2次曝光所云为何,随着剧情逐步展开,答案也随之揭晓。童年的一起莫名的谋杀案给宋其留下了阴影,她的爱情、她的欲望、她的亲情和她那无法治愈的疼痛,随着一次神秘的远行而浮出水面。范爷的演绎深入骨髓,精湛至极!”

  叙事手法有欺骗性

  “欠扁型的猫”给了电影75分的评价,“一开始觉得是个爱情片,中间觉得是个悬疑剧,再中间觉得是个鬼片,最后觉得是个闹剧。当演到过大半的时候,观众才知道原来所有故事情节都是女主角幻想出来的,这一刻我们才知道原来被李玉导演骗了,这种拍摄手法太冒险了。”

  而“小吴学长”则给电影90分的评价,“《二次曝光》演员阵容强大,范爷演得太给力了,不过剧情挺绕,刚开始以为是剧情类型,看到一半发现不是,笔锋一转,爱情片转变为悬疑片,线索给的有点多,不过后来还是推出来了,不算太难;电影里的画面很唯美,范爷水下游泳那个地方,山青水秀。”

  李玉这次玩大了

  网友“PK西海石”只给了60分的几个成绩,“不得不吐一下了,这次看来是玩大了,比《观音山》差远了,一点正能量都没看出来,前半段情感乱,后半段亲情法律乱。两个美女终于现真身了,见识了皮松肉垮的范冰冰霍思燕[微博]。另外霍思燕一个北京长大的,那三个字说的跟外地人说的似的。”

  “北京优众车生活”则从电影中看到了不少其他作品的影子,“我给70分。看完《二次曝光》,我第一直觉是,这片的软文太好写了。题材上,本片显然从《禁闭岛》,《盗梦空间》等偷师,以多种电影技法混淆真实和幻觉以制造悬念,穿插一段段梦境充当两者间的桥梁,目的都是让观众先是云里雾里,最后恍然大悟。”(JZB/文)

  更多评论请查看作业汇总《二次曝光》免费观影作业汇总【综合分数:79.8分】

  其他相关:【围脖观影团NO.141】《二次曝光》观影现场网友SHOW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