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庆生大方秀情侣照 倪妮扮阿拉蕾(图)

2012年10月08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倪妮亲密合影 冯绍峰、倪妮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冯绍峰[微博]自5月24日公开与倪妮[微博]的恋情后一直恩爱甜蜜。10月7日是冯绍峰的生日,这也是他与倪妮公开恋情后的第一个生日,凌晨刚过,女友倪妮就在微博上高调为其庆生,冯绍峰也低调留言,称对方“亲爱的”。今日下午17时许,冯绍峰在微博上晒出与倪妮甜蜜庆生的照片,照片中的倪妮戴着阿拉蕾的天使帽,十分萌趣可

视频:倪妮高调为冯绍峰庆生 被疑好事将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爱。

  10月7日01点17分,倪妮在微博上高调为冯绍峰庆祝生日,“有些人来到你身边,是为了告诉你什么是真情,是为了带给你温暖。我,作为峰家人的一员,祝你生日快乐。@冯绍峰”,如此大方的表白立刻引来粉丝纷纷祝福,五分钟后冯绍峰留言,“谢谢亲爱的!”,两人甜蜜互动被网友大呼“快快结婚吧!”,而倪妮自称“峰家人”也被疑两人好事将近。

  今日下午17时许,冯绍峰也在微博晒出两人甜蜜庆生照,照片中冯绍峰一身运动装扮,霸气地搂着女友,一旁的倪妮则戴着阿拉蕾的天使翅膀帽,小鸟依人地依偎在男友身旁,十分萌趣可爱。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