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回港被围堵封口不提分手事(组图)

2012年10月08日03:53  新浪娱乐 微博
黎明亮相机场 黎明亮相机场
黎明墨镜遮面 黎明墨镜遮面
黎明不苟言笑 黎明不苟言笑
黎明神情严肃 黎明神情严肃
黎明离开机场 黎明离开机场
黎明被媒体围堵 黎明被媒体围堵
黎明神情淡定 黎明神情淡定
黎明精神不佳 黎明精神不佳
黎明面无表情 黎明面无表情
黎明 黎明
黎明 黎明
黎明 黎明
黎明 黎明
黎明 黎明
黎明 黎明
黎明 黎明
黎明回避离婚消息 黎明回避离婚消息
黎明一言不发 黎明一言不发
黎明 黎明
媒体蜂拥而上 媒体蜂拥而上
黎明 黎明
黎明被媒体追问 黎明被媒体追问
黎明不发一言 黎明不发一言
媒体围堵 媒体围堵
黎明神情淡定 黎明神情淡定
现场媒体众多 现场媒体众多

  新浪娱乐讯 早前发出公开声明表示已经正式与乐基儿分手的黎明(Leon)[微博],在消息传出后一直于海外工作未有回港,而另一主角乐基儿(Gaile)亦在巴厘岛与友人度假。终于在10月7日得悉Leon返港消息,有关消息一传出,旋即惹来半百记者前往机场守候。

视频:黎明返港首度回应与乐基儿离婚事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大约在下午3时许,伍姑娘伍咏薇[微博]于A闸现身,她表示刚参加周汶锜婚礼从法国回港。伍姑娘指于当日发表法文诗歌祝福一对新人,果然相当有心思。谈及有关Leon与Gaile离婚一事,她表示与两位当事人并不熟络,但觉得有点可惜。

  下午4时半左右,马德钟[微博]与太太于B闸现身,他表示刚从上海拍摄完毕回港。

  而在约莫下午5时15分左右,Leon于两名助手陪同下在B闸出现,半百记者一拥而上,场面一度混乱。期间Leon一直对于所有问题不闻不问,而有记者呼吁他发表一些说辞,他即反指问题永远回应不完,又指对于有关离婚消息不予回应。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