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2》再遇事端 张智霖发飙怒斥

2012年10月08日00:1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再饰帅气机长 张智霖再饰帅气机长
张智霖、吴镇宇 张智霖、吴镇宇
张智霖、陈法拉 张智霖、陈法拉
陈法拉头靠张智霖 陈法拉头靠张智霖
吴镇宇、张智霖与陈法拉对戏 吴镇宇、张智霖与陈法拉对戏
胡杏儿与张智霖 胡杏儿与张智霖
张智霖休闲装 张智霖休闲装
胡杏儿、张智霖 胡杏儿、张智霖
胡杏儿短发帅气 胡杏儿短发帅气
胡杏儿与吴卓羲 胡杏儿与吴卓羲
林峰、胡杏儿 林峰、胡杏儿
帅气四人组 帅气四人组
演员合影 演员合影
胡杏儿与胡定欣亲密合影 胡杏儿与胡定欣亲密合影
徐子珊、黄宗泽、吴卓羲、胡定欣 徐子珊、黄宗泽、吴卓羲、胡定欣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正在拍摄的《冲上云霄2》剧组最近频频发生主演发火事件,继8月13日晚在香港中环拍摄外景时,男主演之一的吴镇宇因不满助理导演表述欠清晰令他兜了整整一个小时的冤枉路,加上围观途人用闪光灯拍照令他NG,怒火中烧,上演了一幕名副其实的“怒火街头”戏码后。今日,被PA(助理编导)给错通告导致苦等开工两小时的张智霖[微博]也在微博上发火,经监制陈维冠道歉协调后,此事得以和解。

视频:张智霖微博斥《冲上云霄2》编导没水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8月13日晚,因为与剧务的沟通出现问题,吴镇宇兜了一小时的冤枉路才抵达中环的拍摄地。他一下车,即黑口黑面向助理导演发火,现场一帮围观路人频繁用闪光灯拍照,令吴镇宇与陈法拉[微博]的对手戏NG。吴镇宇当场向途人怒吼:“不要再闪灯了!”虽然火气大,但影帝依然全情投入工作。

  一轮拍摄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坦言因为与助导沟通出现问题才发脾气,并表示:“拍戏当然会有这些情况出现。”对于当晚吴镇宇兜了一个小时才到拍摄现场,该剧监制陈维冠称已向吴镇宇了解情况:“镇宇笑着说只是沟通上的问题,有一点小误会。”记者追问是否助导经验不足,陈维冠回应:“近期确实新人比较多,只能慢慢积累经验啦!”

  但时隔一个多月后,经验不足的助理编导再次惹怒了片中另一位男主演张智霖。因被给错通告,导致张智霖比灯光师早到2小时,苦等开工。不满的张智霖今日在微博毫不客气地痛批,“我热烈恳求《冲上云霄2》的pa同事们,你们另谋高就吧!虽说演戏乃是娱乐事业但事实上却需要极认真去对待,乱七八糟的通告,狗屁不通的安排,这样不单对演员不尊重,压根就是对电视工业的摧残,更是对观众的蔑视!香港电视剧的没落靠你们了!随后,袁咏仪[微博]也在微博力挺老公,帮其消火。

  对于张智霖的微博发表,《冲2》监制陈维冠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回应称事件确实刚发生,起因是本来今晚有场夜戏,需要灯光师提早2小时到场,但因为PA是新手,将通告给错了,令演员早到2小时。“TVB现在来了许多新的PA,导致处理上有点混乱,这次是PA出错,他责无旁贷。”同时,陈维冠透露,经过沟通,张智霖已经熄火。(七仔)

  备注:张智霖微博中所提“PA”即助理编导:PA属制作部最基层职位,人工低,对内要与道具、服装及剧务等部门沟通联络,对外要搵景与截车截人等现场控制。所有有关拍摄过程亦是PA的职责,大至演员度期,小至一张纸巾,PA也要预先安排妥当。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