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庆生与女儿温馨亲嘴示爱(图)

2012年10月08日01:35  新浪娱乐 微博
贾静雯与女儿亲嘴温馨庆生(下排中间) 贾静雯与女儿亲嘴温馨庆生(下排中间)
贾静雯女儿梧桐妹 贾静雯女儿梧桐妹
贾静雯 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是台湾演员贾静雯[微博]的38岁生日,自从生下女儿梧桐妹后,贾静雯就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生日当晚,贾静雯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女儿亲嘴的温馨照片,并分享了几张女儿亲手绘画的作品,感叹“要的不就是这平淡的快乐吗?!”并祝自己生日快乐。

资料视频:贾静雯微博公布女儿画作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贾静雯自与前夫孙志浩结婚,2005年诞下一女“梧桐妹”后便渐渐淡出演艺圈,安心在家养夫教子,却于2009年传出婚变,被迫与女儿相隔两地。而后,贾静雯便卷入无尽的离婚风波,与前夫闹上法庭争夺女儿的抚养权。2010年生日时,贾静雯曾发布微博称女儿梧桐妹许下“跟妈妈住一百万天”愿望,让粉丝看了心酸不已。

  经历离婚官司到争女事件的人生转变之后,贾静雯选择沉潜蛰伏,投入公益事业。今年的生日,贾静雯晒出一张与女儿亲嘴的温馨照片,并分享了几张女儿亲手绘画的作品,感叹这才是自己追求的平淡的快乐。可以看出贾静雯非常看重家庭和女儿,如此温馨的一幕也感动了不少网友,真心希望贾静雯能够走出阴霾,和女儿共同过上幸福快乐的新生活。(虫虫)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