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项明出席新片发布会 自曝被章子怡折服

2012年10月08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项明(右二)出席《危险关系》发布会 叶项明(右二)出席《危险关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章子怡[微博]、张东健、张柏芝联袂主演的爱情巨制《危险关系》在全国各大影院举行发布会,青年演员叶项明[微博]携手三大主演及窦骁、王奕瑾、卢燕在内的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与媒体与影迷见面。叶项明在电影中饰演爱国学生吴少圃,与章子怡保持着一段“危险关系”。

  在影片中,叶项明饰演爱国学生吴少圃,是章子怡饰演的杜芬玉过世丈夫的学生。吴少圃是个比较“愤青”的人,常常私下里散发传单,做演讲,搞些爱国活动,而章子怡几次出面保护吴少圃的安全。受访中叶项明表示在自己看来《危险关系》其实是指人与人之间都有一种比较危险的关系,就像影片中章子怡为了保护吴少圃而将自己陷于危险之中一样,这种关系贯穿每一个角色。

  据悉,叶项明之前在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大唐女将樊梨花》和《有效期限爱上你》中都有不俗表现的,可是登上大银幕却是第一次。采访中,叶项明坦言自己被章子怡强大的气场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所折服。每次拍戏时,只要导演一喊“开始”,章子怡便能立刻进入状态,那种气场是能感染人和带动人的,就连杯子放在什么位置比较好她都要认真研究一番。

(责编: Mr.x)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