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张柏芝相见甚欢 破不和传言

2012年10月08日14:29  新民晚报
章子怡、张柏芝在釜山电影节 章子怡、张柏芝在釜山电影节

  10月5日,受邀参加第十七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大师单元”的影片《危险关系》制片人陈伟明,导演许秦豪,主演章子怡[微博]、张东健、张柏芝出席了在釜山举办的《危险关系》记者会,傍晚还出席了该片在韩国的首映礼。入夜,在《危险关系》之夜PARTY上,“三Z”与许秦豪导演一起走上酒会舞台,章子怡、张柏芝始终显得很融洽。此前,该片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时,章子怡、张柏芝聚首时也有说有笑,良性互动,让“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两大影后章子怡、张柏芝戏内是情敌,戏外关系同样扑朔迷离。此前有传闻称二人交恶已久,不仅在拍摄片场不和,电影宣传期间也一直避不见面,多次上演“后不见后”戏码。但在首映式上,章子怡、张柏芝不仅同台出现,还有说有笑,关系颇为融洽。谈及“不和”传闻,章子怡表示很无奈,“也不知道是怎么传出来的。其实刚开始是我先看到剧本,觉得张柏芝特别适合演莫婕妤,向制片人推荐她的。”导演许秦豪也侧面证明了两人的惺惺相惜,“本来她俩几乎没有对手戏,但却强烈要求一起演,我就改了几场,让她们能在戏里遇见。”

  电影里,章子怡饰演的寡妇杜芬玉虽然高傲,但却轻易被张东健饰演的花花公子谢易梵攻破防线。当被问到遇见热情的男人会不会像杜芬玉一样容易妥协,章子怡笑着暗示自己不好追:“我比她坚强得多。”虽从未回应过与撒贝宁热恋的传闻,话题多多的张柏芝表示,对爱情的执着从未改变,“我从小到大都相信爱情,虽然经历了结婚、生小孩、离婚,但还是相信真爱存在。”她感叹毛毛虫变为蝴蝶需要时间,同时坦言希望能有一段爱情能让她“破茧成蝶”。 驻京见习记者  陶禹舟(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