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釜山亮相获赞:开创警匪电影新高度

2012年10月09日01:27  新浪娱乐 微博
《寒战》剧照 《寒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警匪片《寒战》日前在韩国釜山影展成功打响头炮,更受到不少国际媒体关注,其中权威媒体《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更是对此制作专题介绍,甚至评论“《寒》片开创警匪电影新高度。”

  《好莱坞报导》针对《寒战》做出高评价,直指“香港回归15年后,还能在电影中看到令人兴奋的飞车追逐、爆炸和枪战以及隐藏在后的法律、政治隐喻。”甚至夸该片是“将成为消沉已久的香港电影再度复活的信号。”

  而《寒战》受到高评价,也让发行片商决定延后上映时间,香港将于11月8日上映,正式加入贺岁档期,台湾同样延迟至11月16日。两位男主角郭富城[微博]、梁家辉得知后也乐见其成,直呼“好电影就是需要做好充分的宣传,这样才能做到最好。”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