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衣服》公益爱心拍卖10日启动

2012年10月09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男人如衣服》海报 《男人如衣服》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0月12日上映的全民爆笑喜剧《男人如衣服》近日联合多家主流网络媒体共同发起爱心网拍活动。据了解,本次拍卖将于明日(10月10日)正式开拍,出售影片中林峯、郑中基[微博]、黄百鸣[微博]、熊黛林[微博]、海清[微博]等主演的时尚服装和精美道具,拍卖所得将全数捐给“爱伴夕阳公益基金”。片中的三大“痴男”主角林峯、黄百鸣、郑中基对活动亦十分支持,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愿意被“拍卖”。

  痴男成衣服   林峯郑中基“被卖”

  据片方透露,即将于明日正式开始的拍卖活动有意迎合电影《男人如衣服》的“野蛮女权”主题,主要将片中三位“痴男”的服装与道具进行拍卖。而对于“被卖”的悲惨遭遇,片中的三位男主演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支持。一向搞怪的郑中基表示自己是件廉价T恤,“我在片中就是件T恤,我最便宜,希望观众多多买我。”万人迷林峯笑称自己是件干净的衬衫,鼓励粉丝多多捧场,“我这件衬衫很容易脏,要多买几件换。”而代表成熟西装的黄百鸣则低调地笑称:“不知道我这件旧衣服能不能拍出个好价格?”

  《男人如衣服》拍卖“男人”支持公益

  作为一部主打女权的影片,《男人如衣服》的四位女主演海清、熊黛林、毛舜筠[微博]、吴千语自然成为片中绝对的女王,尽显女权霸气,令众多痴男为之倾倒。而代表“弱势群体”的三位男主角林峯、郑中基、黄百鸣则化身无处诉苦的痴男,因为爱情而狼狈不堪。记者通过了解发现,在明日正式开始拍卖的片中的服装以男性为主,联系影片“男人如衣服”的片名,主演之一的郑中基笑着对记者透露:“男人如衣服,表面上拍卖的是衣服,其实卖的是男人。”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