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参演《中国先生》陈可辛赞气质似王菲

2012年10月12日02:14  新浪娱乐 微博
名模杜鹃 名模杜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可辛执导电影《中国先生》除了请到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等当红影星互尬演技外,更让“中国第一名模”杜鹃点头献出大银幕处女秀。有著一双丹凤眼、酷样十足的杜鹃曾被媒体说过貌似张曼玉,但陈可辛却认为她气质更想王菲。

  生涯首度大银幕演出的杜鹃表示,自己一开始听到经纪人询问是否要演电影时,很本能的说不,但后来知道是陈可辛的电影后,马上回心转意,只因“我特別喜欢陈可辛导演的《甜蜜蜜》。”

  日前曾有媒体说杜鹃貌似张曼玉,陈可辛在11日记者会上连忙否认:“我觉得她的气质更像王菲,遥不可及,拒人於千里之外。”而且最让他惊豔的是,这种气质并不是杜鹃演出来的,而是自然而然的。

  面对很多职业演员都头疼的吻戏,杜鹃却一点不避讳表示:“分手那场戏是苏梅主动去吻成冬青(黄晓明饰演)的,那个时刻很感动。”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