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拍太极眼泪结冰成就欢乐打戏

2012年10月13日03:16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angelababy与梁家辉 冯绍峰、angelababy与梁家辉
angelababy angelababy
三位主创 三位主创
三位主创 三位主创
三位主创 三位主创
angelababy angelababy
五人合影 五人合影
angelababy angelababy

  新浪娱乐讯 昨天出席《太极》庆功发布会,一身歌特造型配上挑染紫色、桃红的挑染,让导演冯德伦[微博]、梁家辉、冯绍峰[微博]都感觉惊艳。她透露,虽然观众在《太极》看到各种搞笑的场面,但是其实拍摄过程是痛苦和泪水的结合。〝有一天,拍摄拍到一半,突然觉得眼睛有些不舒服,化妆师来检查后跟我说,我的眼泪结冰了!〞

视频:baby避谈恋情 玩戒指被疑好事将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Valentino黑色洋装出席《太极》庆功发布会,配上挑染的各色头发、金属首饰十足哥特风,与其他几位黑白造型现身的型男战再一起显得十分抢眼。她在片中饰演的陈玉娘,因为充满〝男子气概〞,又首次展现太极功夫,在电影上映之后,很受观众喜爱,如今票房已经接近亿,紧接着《太极28亿时要办比基尼派对,好奇问她会实现承诺吗?她笑说:〝我自己说的话,我一定会实现承诺,希望票房能够一样好。〞

  虽然《太极》的剧情和场外花絮都十分欢乐,但冯绍峰透露他戏里的妹妹过程是汗水与眼泪的结合体。则说,拍片时有一天他因为眼睛不舒服,以为是化妆品过敏,化妆师来检查后才发现她的不舒服是因为〝眼泪结冰〞引起的。她说,当时的气温低到零下十一度,所以眼泪流出来便结冰了,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流眼泪了。

  她还透露,片中有场戏,她要不断奔跑到远方,有一个镜头她一个不小心便跌在地上,她说,跌在地上时突然觉得全身没有力气,完全动不了。后来是袁晓超和导演协力,才真的能站起来。〝起来之后,发现整个手臂膝盖都被路上的小石子给磨伤了,地上还有一摊水,想了一想,才知道那是眼泪。〞拍戏的辛苦之可见一斑。

  今年堪称是Angelababy的爆发年,她今年以独挑大梁的《第一次》让观众见识她的演技,随后的《太极》、《痞子英雄》已经累积了近三亿以上的票房,接下来她还有《太极2》《在一起》将接连上映,将逐步证明她的银幕魅力。而由徐克导演钦点她主演的《狄仁杰前传》在日前杀青,明年将会带来下一波Baby风潮。

baby避谈恋情 玩戒指被疑好事将近

baby避谈恋情 玩戒指被疑好事将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