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为《太极》跑宣传 倪妮素颜陪伴(图)

2012年10月13日03:20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现场收获生日蛋糕和一捧大麦 冯绍峰现场收获生日蛋糕和一捧大麦
倪妮素颜休闲装等待冯绍峰收工 倪妮素颜休闲装等待冯绍峰收工
倪妮深夜陪伴冯绍峰 倪妮深夜陪伴冯绍峰
低头疾步仍不改笑容 低头疾步仍不改笑容
倪妮满脸甜笑与冯绍峰前后脚步入电梯 倪妮满脸甜笑与冯绍峰前后脚步入电梯
冯绍峰、Angelababy、梁家辉、冯德伦 冯绍峰、Angelababy、梁家辉、冯德伦
导演冯德伦和主演Angelababy 导演冯德伦和主演Angelababy
《太极》片中陈家三人 《太极》片中陈家三人
Angelababy造型歌特风 Angelababy造型歌特风

  新浪娱乐讯 昨晚(10月12日),电影《太极1》在北京某影院举行了影迷见面会,冯绍峰[微博]帅气现身,在现场补过生日并收获了意外的生日礼物。散场时,记者在电梯间遇到接男友冯绍峰收工的倪妮[微博],虽然面对相机不停闪躲,但她依然满脸笑容,和冯绍峰一同离开,一对甜蜜爱侣羡煞旁人。

视频:冯绍峰Angelababy出席《太极》发布会避谈恋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于国庆前上映之后,其跳脱常规的独特风格让观众第一次体会到了华语片也能如此新奇有趣。尤其是《太极1》的结尾,冯绍峰短暂而神秘的现身,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当晚的映后见面会,冯绍峰一上台便以一句片中台词:“你们看,我像闹事儿的吗?”和在场观众玩起了幽默,并在现场呼吁影迷支持11月1日上映的《太极2英雄崛起》。之后他更透露,自己在《太极2英雄崛起》里,角色经历非同一般:“我(在片中)不算坏人但老闹事,还能做很多常人都做不了的动作。”一番逗趣的介绍引得满场好奇。

  人气高企、工作满档的冯绍峰当晚还收获了意外的祝福,“父亲”梁家辉、“妹妹”Angelababy以及导演冯德伦[微博]等《太极》主创共同送上了生日歌,为他补过生日。粉丝也当场献上生日蛋糕和一束大麦,为其庆生之余更祝《太极》大麦。

  结束宣传行程,《太极》一行正欲离开之时,记者意外发现一直在休息室等候冯绍峰收工的倪妮。她一身休闲运动装,脂粉未施,跟随冯绍峰身后一前一后进了电梯,虽然见到记者镜头两人一直躲闪,但倪妮依然满脸笑容甜蜜十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