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从未想过要与黎明复合(图)

2012年10月13日04:08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舒淇曾在微博留言暗撑旧爱 舒淇曾在微博留言暗撑旧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微博]与乐基儿4年婚姻玩完,昔日为他爱到发疯的舒淇[微博],虽正与冯德伦[微博]低调拍拖,但自黎明曝出离婚后,她曾在微博留言暗撑旧爱。前晚,舒淇在香港中环现身时,问到可会与黎明复合?她斩钉截铁地说:“从来没想过。”

  当晚,舒淇一到场就被记者围住,她全程笑不拢嘴,高兴地说:“我最近心情好。”记者追问旧爱黎明和乐基儿离婚的事,舒淇耍太极说:“我不知道呀,我一直在北京练功,但一下飞机,人人都跟我讲这事。我要小心你们(记者)问。”许多网友希望黎明和舒淇能复合,她听后掩嘴笑说:“网友很有趣,没有,从来没想过。”

  不过她的微博被指暗撑旧爱,还贴了日出的“黎明”照,她说:“网友的思想世界好阔大。”舒淇表示,自己跟黎明依然是朋友,“很好,我跟个个做朋友都很好。”问她会不会担心冯德伦吃醋,她却扯其他绯闻男友下水,说:“张震[微博]、彭于晏[微博]和冯德伦都好紧张。”问她是否心有所属?她说:“我的心暂时只属于身上的珠宝。”

  舒淇对黎明当年狠甩她的恨意已完全放下,她大方地说:“隔了这么多年,不要彼此之间有问题就追着问,希望大家可以关心我的工作。”她有没有为黎明离婚感到惋惜?舒淇点头说:“所有的事都是缘分。” (东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