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发布预告片 王中磊称将挑战进口片

2012年10月12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演冯德伦 导演冯德伦
主演梁家辉 主演梁家辉
Angelababy Angelababy
冯绍峰 冯绍峰
Angelababy表情搞怪 Angelababy表情搞怪
Angelababy分享喜悦 Angelababy分享喜悦
Angelababy与梁家辉对话 Angelababy与梁家辉对话
冯德伦分享 冯德伦分享
冯绍峰分享影片 冯绍峰分享影片
冯绍峰搞怪 冯绍峰搞怪
冯绍峰亮相发布会 冯绍峰亮相发布会
冯绍峰谈电影 冯绍峰谈电影
冯绍峰与Angelababy互动 冯绍峰与Angelababy互动
梁家辉 梁家辉
梁家辉亮相发布会 梁家辉亮相发布会
梁家辉谈电影 梁家辉谈电影
梁家辉与Angelababy 梁家辉与Angelababy
王中磊做分享 王中磊做分享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电影主创合影 电影主创合影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电影《太极2英雄崛起》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出品人王中磊[微博],导演冯德伦[微博],主演梁家辉、冯绍峰[微博]、Angelababy参加了活动。王中磊坦言,由于好莱坞电影加入国庆档战团,导致《太极1》票房不如预期。但王中磊也强调,正如《太极2》的宣传语“以战止战”所说的那样,正面迎战进口片就是开始。

  冯绍峰《太极2》化身“钢铁侠”

  冯绍峰在《太极1从零开始》的片尾中出现,而在《太极2英雄崛起》中他则有更多的戏份。他表示,在片中出演梁家辉的长子,因为不喜欢功夫喜欢机械,离家出走十年。梁家辉则恨铁不成钢地说,“他非要做钢铁侠,所以我只能把功夫传给女儿。”

  除了参加妹妹Angelababy的婚礼,冯绍峰表示在片中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把飞机带到了陈家沟。他也坦言,“虽然我看上去武功很高强,但是却借助了外力的帮助。”

  梁家辉强调“阴阳调和”

  预告片中梁家辉对Angelababy说,想要练成太极,就要“阴阳调和”。主持人明知故问梁家辉这句话的意思,梁家辉表示,“阴阳调和,这就是生理卫生,人之常情的。”梁家辉的回答让Angelababy大为不满,“你怎么那么说,我是你从村口捡到的吧,怪咖才是你的亲儿子吧?”谈到片中的三个孩子最喜欢哪一个,梁家辉说,“我比较传统,最喜欢的还是儿子冯绍峰,但是儿子不在的时候,我还是最喜欢女儿Angelababy。”

  《太极2》10月25日IMAX版点映

  导演冯德伦透露,《太极2英雄崛起》会在《太极1从零开始》的基础上展现太极的魅力,两部电影加在一起才是完整的故事。《太极1》已经突破亿元大关,《太极2》在元素糅合、类型创新方面更细化、更有成效。

  王中磊表示,一方面是考虑到档期的压力,因为在十月底有很多进口大片上映。另一方面是《太极》在不断挑战新鲜尝试,借鉴了优秀的商业电影放映方式,在10月25日先放映IMAX版本,在11月1日全面发行。

  由于好莱坞电影加入国庆档期战团,王中磊坦言《太极1》没有达到票房预期,但他强调,“我们正面迎战了,这就是开始。就好像太极2的广告语‘以战止战’,我们与好莱坞电影就是要在学习的同时,利用自己电影的情感和民族的凝聚性吸引观众。而且我们的票房也比《环形使者》高,所以也是打败了他们。”

  (王玉年/文 夏祺/摄影 辛军/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